5184教育微信公众号sz5184jy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>> 教师资格证 >> 教师资格招生简章
2017深圳考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

发布者:时间:2016/11/16 13:19:04浏览量:

 2017年教师资格证报考须知

龙华成校教师资格证培训

课程简介: 《教师资格证书》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从事教师工作的许可证。

《教师资格条例》第二条规定,中国公民在各级各类学校及其它教育机构专门从事教育工作,应当依法取得教师资格。教师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通用。  

由于教师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,教师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心理素质如何,直接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质量,从事教师工作的人员必须具备必要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。因此各类各区学校必须严格执教师资格制度,专任教师必须具备相应层次的资格,教师必须持证上岗。

师资力量: 聘请资深一线教师任教教师资格证培训课程,教师具有中英双语教学能力,从事教学多年,考试通过率达90%。

考试科目: 《教育学》 、《心理学》、《教育学能力水平测试》、《普通话水平测试》

 

报考时间:20173月中上旬

考试时间: 20175月中旬

学习内容:

《教学能力测试》主要讲授教学礼仪及应试技巧。学完可参加教师证考试和担任教师工作。

发证部门: 由各地教育部门统一组织考试,考试合格后由各地教育局颁发全国通用的《教师资格证书》。

上课时间:白班,晚班,周末班。

收费标准: 学费3880元,报名费及教材费实收。

增值服务:

1、学员结业后,实际工作中遇到专业难题可终生专业技术持。

2、学员续报读其它课程可享有减免100元学费

3、优秀学员可免费推荐实习和就业。

 

多年经验资深设计师授课,不怕学不到!内部题库,历年真题,不怕考不过!


>>相关新闻资讯推荐: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自考培训一次交清两年学费可以打九折,还赠送价值4500元的自考网上课堂一套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成人高考前100名学员免考前辅导费,100%包录取广东名校,额满截止,广东本地考试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网络教育前100名学员免入学考试费,集体报名最多可优惠1000元,名额有限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