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84教育微信公众号sz5184jy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>> 资格证书 >> 其他资格考试
2017深圳韩语口语培训试听,职场韩语口语培训,滚动开班

发布者:时间:2016/10/29 18:10:02浏览量:

 

一、课程内容
1.韩语阳光组合班:Windows操作+Word+韩语入门+标准韩国语一册+韩国语教程二册+韩国语教程三册+韩国语教程四册+韩语口语+会计基础+选修二外(日语入门+日语初级上册或英语入门+新概念一册选择其一)。

2.韩语初级综合班:能够流利的读一篇韩语文章,可简单的日常交流 例:购物、看病等等.

3.韩语中级综合班:可写文章,用韩语进行交流可参加等级考试.

4.韩语速成:学习韩语入门、标准韩国语一、韩国语教程二、韩国语教程三、韩语口语四门教程,在最短时间内学习韩国语常用语法、词汇,着重进行日常会话训练,并结合韩国的生活习俗、民族礼仪、历史及文化,更全面学习韩语。为急学者和出国留学者量身订做,解决初到韩国旅游、学习、工作之需。学完后达到中级水平。

5.韩语入门:介绍基本语调,系统学习40个基本字母、发音、及音变如英语26个字母及音标 能够流利朗读一篇文章及学唱韩语歌曲。

6.标准韩国语一:系统学习韩语中的基本语法、词语及句型结构知识,是练好韩语的基本功关键 可用韩语进行简单的日常交流,学成后可达韩语1级水平如点餐、购物、去医院等等。

7.韩国语教程二:在掌握第一册语法知识的基础上由浅入深,逐步讲解语法要点,通过对句型结构的分析及对词汇短语的讲解,使你在听说读写中能真正运用地道句型。可用韩语进行日常交流,能看懂韩剧剧情,可写文章,学成后可达韩语二级水平

8.韩国语教程三:着重分析句子之间的关系,使你认识到句型的精炼、优美,从而有机地运用于韩语写作、阅读高级口语翻译中。可用韩语流利交流,并对某人、某事展开说明,学成后可达韩语中级水平。

9.韩口语1:进入全韩语课堂,学习问候、询问、购物语等等,强化语法及听说练习 可用韩语进行流利的日常对话.

10.韩口语2:进入面对面韩语授课课堂,使学生的听说读书能力达到质的飞越,全面提高综合能力。解决初到韩国旅游、学习和工作之需。

11.韩语口语综合:可用韩语流利交流,问候语、购物语及电话用语,解决初到韩国的旅游、工作之需

>>相关新闻资讯推荐: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自考培训一次交清两年学费可以打九折,还赠送价值4500元的自考网上课堂一套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成人高考前100名学员免考前辅导费,100%包录取广东名校,额满截止,广东本地考试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网络教育前100名学员免入学考试费,集体报名最多可优惠1000元,名额有限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