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84教育微信公众号sz5184jy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>> 资格证书 >> 其他资格考试
2017浪漫法语课!深圳法语培训,法语口语培训,

发布者:时间:2016/10/29 17:43:17浏览量:

我校在深圳有多个校区,可就近安排

 

课程简介:
该课程旨在通过讲授法语基础的语音、语法、听说等内容,用简明、有趣、实用的学习方法使学员具备法语最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,为学习法语初级下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。

适用学员:
对法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;曾经接触过法语入门学习的学员。

教学目标:
使学员掌握法语最基本的发音规则及常用词汇,并能用法语进行简单的对话交流。

授课内容:
1.基础语音知识学习,掌握标准的法语语音语调,为后续法语语言学习做好铺垫;
2.基础语法的掌握,培养良好语感,为后期的法语学习扫清障碍,打下坚实语言基础;
3.学习简单的阅读、听力理解及会话表达;接触到风趣浪漫的法国文化。
4.在初级(上)的基础上,巩固语音知识,完善其语音语调;
5.进一步学习基础语法,建立语法体系,为后续语法学习的深化打好扎实基础。
6.进一步学习基础会话表达,增强听、说能力,掌握常用对话、能够理解常见广告及通知;
7.了解更多风趣浪漫的法国文化。

课程结束,达到欧洲语言体系标准A1水平。


课程特色:
使用教材:《你好!法语》第一册、练习册、CD、《法语基础语法轻松练》

开班规律:常年开班,随到随学。
 

>>相关新闻资讯推荐: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自考培训一次交清两年学费可以打九折,还赠送价值4500元的自考网上课堂一套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成人高考前100名学员免考前辅导费,100%包录取广东名校,额满截止,广东本地考试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网络教育前100名学员免入学考试费,集体报名最多可优惠1000元,名额有限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