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84教育微信公众号sz5184jy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>> 资格证书 >> 其他资格考试
2017深圳英语培训,深圳商务英语培训,学生都说好

发布者:时间:2016/10/29 17:38:53浏览量:

 韦博国际英语专为商务人士,邀请到了国外留学、主攻商务管理的老师讲述西方商务英语各项知识。并有母语英语的外籍老师,指点发音技巧和语音语义。韦博国际英语帮商务人士、创业达人、SOHO一族等提高商务英语实际运用能力,从理论技巧、到实际实战,从基础商务知识到与老外谈判,教你从容应对Meeting、Business Negotiation、Report、Presentation等常见商务场景,在邮件、PPT提案、文案中写出简洁、规范的商务文体,更有现场模拟商谈,让你率先体验商战实景,引领你向事业更高更远的天空进发。

职场晋升精英班    全面打造你的职场英语,使你的英语水平符合外企管理职位的要求

适合对象: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,或已在外企就职,但仍需通过提高英语水平以获得职业晋升机会的高级白领

培训目标:把你培养成傲视竞争对手的职场英语达人

培训内容:

1、口语听说能力训练 

讲一口地道职场英语的前提是你要具备基础的口语听说能力。我们采用了“职升机”英语创始人Robbin所独创的中英思维转换训练法,可以帮助学员在短短三个月内培养出英语思维能力,从而解决中国学生常见的听不懂、说不出的“哑巴英语”问题。

2、职场应用能力训练 

案例教学是最好的教授商务英语的方法。主持会议、商务谈判、接待客户、参加展会、部门协调等等实际应用能力都可以通过案例教学得到提升。我们采用的案例全部来自国内的500强企业或知名企业,这样的案例教学为学员增添了现实感和体验感,更加贴近学员的工作和生活,有利于理解和记忆。

3、商务写作能力训练

培训形式:6人小班课

>>相关新闻资讯推荐: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自考培训一次交清两年学费可以打九折,还赠送价值4500元的自考网上课堂一套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成人高考前100名学员免考前辅导费,100%包录取广东名校,额满截止,广东本地考试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网络教育前100名学员免入学考试费,集体报名最多可优惠1000元,名额有限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