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84教育微信公众号sz5184jy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>> 资格证书 >> 其他资格考试
2017深圳商务英语培训中心,外教英语口语培训,实力保障

发布者:时间:2016/10/29 17:29:59浏览量:

 深圳商务英语培训中心,外教英语口语培训,实力保障

我校在深圳有多个校区,可就近安排

 

商务英语课程英语培训-----韦博全球英语ETP三维英语
   
针对每一位在商务领域,政府企事业机关,以及需要在正式场合需要使用英语的人士,韦博还提供专业内容的商务英语课程。该课程是对英语综合应用课程的补充和提升,您将在模拟场景中练习商务英语应用,让您练就成为真正专业的商务精英。

职场英语

课程介绍:对求职面试等人员在面临工作问题时,解决英语所带来的困境,帮助学员在外企工作时,用英语沟通不畅带来的障碍,让英语轻松成为职场上的得力语言,达成学员进入外企上班的美好目标,用英语轻松搞定面试,在职场上无困恼的进行交流,无论是在与外国客户商务英语沟通时,还是在英文会议或者英语电话会议交谈时,你都可以用一口标准的职场英语让别人对你大佳夸赞!


社交英语

课程介绍:是否还在为外出旅游碰见别国朋友苦于沟通困难,是否还在为当遇见外国游客问路,急于语言沟通不畅,那么,现在为何不开始改变!
韦博语言沟通课程让你解决这些烦恼,从现在开始一切变得不一样,你再也不用因为这些事而不知所措了。通过本课程学习可以让学员完成外语畅通交流!轻轻松松和老外聊天不再愁,为你的社交圈子增添魅力!


面试高级英语

课程介绍:如果在面试的时候说上一口标准又流利的英语,面试官是不是会对你另眼相看呢?面试高级英语课,让你在职场面试时脱颖而出,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击败他人的磕磕巴巴,为你夺得面试官的青睐,让你实现进入优秀外企单位。

>>相关新闻资讯推荐: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自考培训一次交清两年学费可以打九折,还赠送价值4500元的自考网上课堂一套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成人高考前100名学员免考前辅导费,100%包录取广东名校,额满截止,广东本地考试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网络教育前100名学员免入学考试费,集体报名最多可优惠1000元,名额有限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