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84教育微信公众号sz5184jy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>> 远程教育 >> 广东网络教育院校
5184网络教育接近尾声

发布者:5184时间:2016/10/10 13:04:58浏览量:

 深圳5184教育:是集高等学历教育、职称报名考试、教育服务与管理、职业规划为一体的专业性教育咨询单位。目前已形成以高等学历教育为特色王牌,职称考评、深圳积分入户,技能为辅助的强力优势品牌。

我们以优秀的助学方式确保每位学员都能顺利通过考试,自考本科文凭和学位的学员已逾四千位,学生和在职人员通过本公司获得了各种国家资格证书和职业证书 。大批的毕业生得到了就业机会,许多的在职人员取得了晋升加薪机会,我们的业绩得到了同行业与学员的认可和赞许。
5184教育 拿名牌大学文凭 助您辉煌! 

>>相关新闻资讯推荐: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自考培训一次交清两年学费可以打九折,还赠送价值4500元的自考网上课堂一套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成人高考前100名学员免考前辅导费,100%包录取广东名校,额满截止,广东本地考试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网络教育前100名学员免入学考试费,集体报名最多可优惠1000元,名额有限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