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84教育微信公众号sz5184jy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>> 远程教育 >> 广东网络教育院校
2017深圳网络教育高起本招生培训

发布者:时间:2016/10/10 13:00:46浏览量:

 网络教育学院可以通过国家统一的考试来录取学生,也可自行 组织考试录取学生,招生形式和入学标准由试点学校自行规定。网络高等学历教育的学分有效期和修业年限由学校决定。对高升专、专升本达到本、专科毕业要求的学生,颁发网络教育学院大专、本科学历证书,并实行电子注册制度;电子注册后,国家予以承认。

 

在职读大学,网络学习更轻松

 

轻松入学,轻松学习,轻松毕业

 

大专、本科学历轻松拿

 

网络教育教学方式

    学习工作“两不误”的学习方式,学生可享受丰富的学习资源及多样的学习方式。学生可在我院当地的教室参加“周末课程面授班”或“网络课程学习班”,也可在单位、家庭或网吧通过互联网到学院网站学习网络课程,每门课程统一在当地的教室考试。无论学生在深圳,还是在广东省内,乃至在其他的省市地区,均可在当地的学习中心参加学习。

 

•入学报名、考试与录取及相关

一.报名事项

1.报考条件:凡能坚持学习且有相应文化基础者均可报考。高中起点大专须有高中或同等学历者,专科起点本科须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者。

2.提交材料:近期免冠一、二寸蓝底相片各8张,同版电子照片一份,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。

 

二.入学考试科目

高升专:不分科 语文、数学、英语

专升本:理工类 大学英语、高等数学

管理类:经济类 大学英语、大学语文、管理学概论

法学类:大学语文、大学英语、法律综合

 

三.考试地点:深圳在职学习中心

 

四.考试时间:每年分春、秋两季入学考试,具体时间由当地的学习中心确定。

 

五.考试录取:学校自主命题、自主考试,自主择优录取学生。

 

六.优惠政策:年满40周岁的各层次考生,入学考试的英语成绩仅作参考。

>>相关新闻资讯推荐: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自考培训一次交清两年学费可以打九折,还赠送价值4500元的自考网上课堂一套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成人高考前100名学员免考前辅导费,100%包录取广东名校,额满截止,广东本地考试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网络教育前100名学员免入学考试费,集体报名最多可优惠1000元,名额有限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