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84教育微信公众号sz5184jy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>> 远程教育 >> 网络教育新闻
5184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生参加2016年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

发布者:5184网络教育报名中心时间:2015/12/10 10:46:38浏览量:

 参加2016(春)届毕业设计(论文)的指导老师和学生:

  学院将于2015年12月26日—27日举行2016(春)届毕业设计(论文)的答辩工作,请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认真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工作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1.本次答辩工作要求写作毕业设计(论文)的学生全部回校答辩。答辩安排请对照附件1。

  2.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、学生证以及论文打印稿(不是装订稿)四份(已交给老师四份的则不用再打印)参加答辩,缺席学生按照缺考处理。参加答辩的同学须穿着整洁,以示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。

  3.本次答辩不再采用抽取答辩方式,要求全部学生都上讲台做答辩陈述。

  4.要求每个答辩学生用8分钟左右时间陈述所作论文的内容,用PPT演示。答辩汇报要求观点明确、论据充分,阐述论文的论证方法、写作过程和独到见解。PPT演示要求按“答辩汇报要求”(见附件2)来制作。陈述结束后,认真回答老师的提问。

  5.答辩结束后,由答辩小组老师共同给出答辩评审成绩及评审意见。

  6.每位参加毕业设计(论文)写作的学生必须按要求将论文装订成册,连同电子版及PPT演示稿(电子版)一起交给指导老师,并由指导老师于答辩结束后三天内交给学院备案。没有论文装订稿、论文电子版及PPT演示稿的论文成绩按不合格计

 

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2015年12月4日

>>相关新闻资讯推荐: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自考培训一次交清两年学费可以打九折,还赠送价值4500元的自考网上课堂一套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成人高考前100名学员免考前辅导费,100%包录取广东名校,额满截止,广东本地考试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

5184教育报名优惠:网络教育前100名学员免入学考试费,集体报名最多可优惠1000元,名额有限,全国联网,学信可查